第28届中国食博会开幕 供销元素璀璨亮相

第28届中国食博会开幕 供销元素璀璨亮相

2019-12-07 17:21 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126日,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和往届相比,本届食博会展会规模及国际化程度均大幅提升,共20000多类食品参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境外1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0多个省市的1834家企业参展。还首次举行世界食品论坛,新增了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区,可谓亮点纷呈。首日客流达5万人。

 

省供销社首次组织全省系统组成供销团队亮相食博会。湖北茶业集团,省合作电商公司以及来自全省17个市州供销社下属及相关的95家企业参展。

湖北省供销社展区共1000平方米,由“楚茶”展区、供销“荆选”平台展区和供销“荆选”集市展区三个板块组成。玲琅满目的商品、氤氲的茶香吸引众多采购商和打货客。展区门口的“老”供销代销店场景、扁担背篓老物件,成为一道别具特色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游馆群众拍照打卡。

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省茶业集团展区品宜红,副省长赵海山驻足十堰供销社展区看刚出锅的丹江口剁椒鱼头,省商务厅厅长秦军为供销社点赞。各市州现场烹饪本土特色农特产,京山桥米、云梦鱼面、恩施小土豆、长阳土鸡蛋、随县香菇、神农架野菜饺子、武穴佛手山药、丹江口剁椒鱼头等荆选优品成为抢手货。

省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参与建设中部农村强大市场的十件实事之一。通过参展,让好农产进城,充分展现供销人服务三农、繁荣城乡的责任担当。


(农村流通处供稿)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