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媒体聚焦

2021年12月18日《湖北日报》:中国供销集团加密布局湖北,5年改造新建100家农贸市场

2021-12-22 09:5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肖丽琼、实习生周诗雨)12月15日,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供销集团”)与宜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新商业、物流仓储、循环经济等展开合作。

今年以来,中国供销集团积极在湖北落子布局,联手市州打造新合作智慧邻里中心、农产品集散中心、冷链物流、中央厨房等。5月26日,该集团与襄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30亿元建设7大项目,在现代农业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电商扶贫等领域深入合作。11月27日,该集团与荆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暨冷链投资协议。

该集团旗下的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北已签约农贸市场超过50家,计划5年内在全省升级改造、新开业农贸市场100家以上,投资建设中央厨房10家以上,并配套建设相应的冷链物流仓储和配送体系。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