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媒体聚焦

2022年4月29日《中华合作时报》:湖北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供销合作社要扎实做好农资保供工作

2022-05-06 17:13 中华合作时报

4月19日,湖北省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一行来到湖北供销永安“三农”服务中心和武汉供销蔡甸“三农”服务中心,调研农资稳价保供工作。

陈新垓一行察看了农资化肥仓库,仔细询问了库存化肥的种类、数量和价格等情况。他强调,农资稳价保供是保障春耕生产的重要工作,是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提前谋划、科学调度,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和经营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的行为。同时,要指导农户科学施肥,大力推广应用配方肥,提高肥料利用率,做到精准施肥减量增效,扎实推进生态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全区系统三级农资供应网点共储存化肥近4000吨。截至目前,已销售各类化肥近7000吨,占常年销售总量的35%,较好地满足了农业生产需求,完成了稳价保供任务。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