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省社机关

省供销社召开深化社资社企改革推进会

2022-02-18 09:21 财会处

2022年2月15日,省供销社召开深化社资社企改革推进会,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就2022年深化社资社企改革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与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签订了2022年度经济目标责任书,省社财会处(社资办)、农资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松同志就深化社资社企改革工作强调:认识上,要迅速“破题成势”;能力上,要提高市场操作能力;方式上,要以开放促改革,坚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作风上,要工作精细化,行为规范化,保持“拼抢实”的作风状态。

省社党组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资产公司、出资企业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