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7 17:23 办公室


5月16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强调,省供销社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支持共青团按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省供销系统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